汪明荃即席揮毫寫大字 冼靖峰失言後首露面兼唱賀年歌 (15:03)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1日

昨晚(1月31日)年廿九大除夕,汪明荃(阿姐)率陳庭欣﹑林溥來﹑黃建東﹑李佳芯(Ali)﹑朱敏瀚﹑陳自瑤(Yoyo)﹑羅天宇﹑林淑敏﹑林淑敏﹑許家傑﹑鄭俊弘﹑譚嘉儀﹑關禮傑兩父女﹑炎明熹﹑冼靖峰(Archie)和姚焯菲等,出席賀歲節目《虎躍騰飛迎新歲》。

阿姐在節目中即席揮毫,平時練開書法的阿姐,以毛筆寫了「福」字及「虎」字,工整兼有氣勢。《聲夢傳奇》學員Archie日前為「SARS死剩種」言論公開道歉並深切反省後,昨晚首度公開露面,他跟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張馳豪和詹天文,合唱《快啲快啲》。

Ali跟「蟲草大王」陳恩德爆緋聞,事後Ali發聲明跟對方劃清界線,而Ali亦自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她和Yoyo玩「拜年急口令」,Ali還貼了「平安吉祥」﹑「心想事成」揮春,李丞責向Ali說:「整體係平安而順利,心同想都係有心字,今年南邊屬火就旺桃花,火就代表桃花,你嘅桃花運人緣運相當好。」Ali聞言亦笑晒口講多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