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辣》團隊初一視像團拜 吳君如擲聖筊兼隔空派利市 (17:19)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1日

賀歲電影《闔家辣》一眾主演,包括鄭中基、梁詠琪、呂爵安(Edan)、袁澧林等,聯同監製兼主演吳君如、導演鄭晉軒、執行監製鄒凱光等,趁今日(2月1日)大年初一,一齊上到《闔家辣》Facebook Live團拜,當中還包括胡子彤、ERROR的193(郭嘉駿)、Dee Gor(何啟華)、肥仔(梁業)及吳保琦。

《闔家辣》團隊祝願新一年大家闔家平安,身體健康,順順利利,全球疫情早日消退,讓《闔家辣》可以跟大家歡樂迎接戲院重開日子。眾演員穿上充滿新年氣氛的服飾跟大家拜年,他們在live期間分享如何度過農曆年假期,ERROR四子還以君如過往經典電影造型做背景。

君如在直播中變身天后娘娘有求必應,先後幫大家擲聖筊 ,Dee Gor問到可否今年單飛出歌?君如擲聖筊後大嗌「得呀﹗」。另外,中基和Gigi關心疫情如何?然後君如再擲聖筊,結果顯示疫情很快度過,君如笑言:「幫大家擲聖筊很大壓力。」眾人還預告年初六《闔家辣》團隊,舉行電車河宣傳,屆時跟大家見面。期間君如搞笑隔空向眾人派利市及請吃賀年糕點,其他演員亦交足戲配合。另外,Edan昨晚年廿九跟家人打牌,他由贏變輸,未能發新年財呢﹗

Gigi問到若戲院重開後,電影是否即刻上映,君如笑說:「係呀,仲同你客氣?就嚟叫《闔家辣之唔係賀歲片》。」及後眾演員以「接龍」方式玩劇透,不過就以有味笑話居多,令人捧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