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苑瓊丹「三姑」上身乜都拗 最後被一條問題KO (19:4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3日

無綫節目《思家大戰》周日(6日)播出第21集,嘉賓有苑瓊丹率領的「國王的新姨」隊,以及星級排舞師Sunny Wong率領的「舞得頂」隊。「國王的新姨」隊成員有鄧兆尊、陳彥行、張慧儀及蔣祖曼;「舞得頂」隊成員則有關嘉敏、陳善渝、葉泓聲及許俊豪。Sunny Wong率領一班徒弟跳勁舞,關嘉敏、陳善渝更以露腰裝上陣,十分搶鏡。

全集玩得最投入的非苑瓊丹莫屬,她如《九品芝麻官》「三姑」上身,以說話代替子彈向人「亂槍掃射」,更「死都拗番生」。她先嫌棄「舞得頂」隊的跳舞背景音樂《火熱動感La La La》不吉利,又質疑製作組設計的問題不夠細心、最後答案不夠標準、「舞得頂」隊是「執死雞」隊等。苑瓊丹滔滔不絕兼句句挑機,主持李思捷多次露出絕望表情,最後忍不住對Sunny Wong說︰「她不會停的,你由她吧!」

不過,原來苑瓊丹也有弱點。當她聽到其中一條題目是「女性被男朋友惜邊個部位最冧」時,即扭擰地說︰「乜呢啲講得㗎咩?」苑瓊丹又投訴隊中有「內鬼」,令嫌疑人物鄧兆尊非常頭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