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佘詩曼有獨門催運大法 遇好劇本會拍港劇 (23:00)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3日

視后佘詩曼憑宮廷劇《延禧攻略》在內地爆紅,近年北上發展的她,既拍劇又參與綜藝節目演出,可謂忙得不可開交;她趁着農曆新年,上月拍竣內地時裝劇《今天的她們》後,立即趕返港跟家人及朋友度歲,並恭賀《明報》讀者虎年暢旺、幸福健康!

阿佘自言很喜歡農曆新年的喜慶氣氛,象徵新年有個好開始。而她總愛發新年財為自己開運,今年亦不例外,「每年我都會爭住做莊先,通常做莊都會贏錢,贏多少不重要,攞個好意頭」。阿佘又分享獨門催運秘方,她笑說:「我會將收到的利市錢放在枕頭底,感覺是全個農曆年都瞓在利市上面,集合了很多好運,好吉利!」

至於虎年工作大計,久未參與港劇演出的阿佘,坦然很掛住香港觀眾,若然遇到好劇本也想在港拍劇,「做演員都會想碰到自己喜歡角色,現時手頭上正在傾一些工作,希望疫情快些過去,可以做到想做的東西。」談到疫情,阿佘坦言也受到影響,這兩年間心態上有所改變,「既然計劃永遠趕不上改變,不如把握好每一天,跟最想見的人見面,食最想食的東西,做最想做的事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佘詩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