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3子上門拜年 阿姐跟Anson Lo學《Megahit》招牌手勢 (20:3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3日

踏入虎年,「阿姐」汪明荃與丈夫羅家英屋企很熱鬧,不少後輩也上門向他們拜年;大年初一先有一班徒弟,今天(3日)年初三雖然是赤口,依然有人登門拜年,他們是MIRROR 3位成員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及Jer(柳應廷),還有陳宇琛與太太。這個《男排女將》組合不但獲阿姐熱情款待,向來玩得又跟上潮流的阿姐更跟Anson Lo學做《Megahit》的Uh-oh uh-0h uh-0h招牌手勢,氣氛融洽。阿姐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及視頻分享開心時刻,並留言:「誰說大年初三不適宜拜年?Mirror 三子Jer Edan & Anson向家英哥Liza姐拜年,同行還有Sam及太太。Liza以蘿蔔糕 上海年糕、水菓 、攢盒招待,大家吃得很開心。」不少網民也大讚阿姐可愛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