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亞四福Sing」寫揮春 鄭欣宜「Moon Joyce宜龜」夠創意  (21:5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3日

「寰亞四福Sing」馮允謙(Jay)、鄭欣宜(Joyce)、黃淑蔓(Feanna)和趙祥誠(Ben)團年食盆菜,寓意虎年盆滿缽滿,財運亨通。之後,他們又發揮創意,即席用自己名字創作揮春,黃淑蔓的「蔓(萬)事勝意」與趙祥誠的「吉『祥』如意」 甚有心思;在外國長大的馮允謙認識太少中文字,結果他又中又英,還有其自家英文拼音字,令大家看得一頭霧水,要3位同門從旁指導他寫中文字,一人一句,混亂間誤將風生水起寫成風「山」水起,非常搞笑;同樣在外國長大的鄭欣宜表示不太懂寫中文字,她想了一會就胸有成竹地說:「我啱啱出咗張唱片叫《Joyce To The World》,我想呢張揮春裏面有Joyce,仲想加埋中文名。」然後她紮好馬步寫第一個「字」卻畫了一個月亮,然後是Joyce及宜字,最後又畫了一隻烏龜,黃淑蔓立即估到欣宜是想寫「Moon(滿)Joyce(載)宜(而)龜(歸)」。

談到新年展望,最愛唱歌表演的馮允謙希望今年開個人演唱會,「年頭、年中、年尾都開演唱會,父母繼續留喺香港全部捧場。我亦希望今年會寫更多歌,因為要還好多歌債,剛才Joyce又追我歌了」。趙祥誠除了拍廣告和演舞台劇,還積極學唱歌,「希望今年可以推出屬於自己嘅歌,雖然未諗到攞獎咁遠,但我會努力,唔會辜負fans和大家對我嘅愛,朝住攞新人獎目標進發」。至於欣宜透露去年開始學彈鋼琴,希望今年學有所成,公開表演,她說:「希望今年可以自彈自唱一首歌,搵一個舞台表演畀大家睇。今年會繼續做好多音樂上嘅事情,搵更多音樂人合作,最近收到一位我好欣賞嘅音樂人寫歌畀我,好開心。而我都會再寫歌,請大家期待2022年鄭欣宜嘅音樂世界。」今年將大學畢業的黃淑蔓期待踏入人生新階段,「去年除咗返學和出咗一首歌,仲拍咗第一部電影,係新嘗試。今年畢業後,我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做大人返工啦,做全職藝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