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孖妹妹鍾舒祺主持節目 訪問中小企CEO學做生意 (22:0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3日

鍾舒漫與妹妹鍾舒祺首度拍檔做主持,在網上節目《全民Salute星企業》訪問不同行業的香港中小企CEO,分享他們的創業故事,以及疫情下如何疫境自強,當中包括男士修眉、健身中心、手工皂、天然枇杷蜜、磨刀服務等,範疇廣泛,還有少數民族的商家,分享成功背後的故事。

鍾舒漫坦言首次擔任主持感覺非常緊張,幸好有妹妹鍾舒祺相伴。她說:「初時都驚處理不到,好在有阿妹在,成件事變得好輕鬆,加上可以自由發揮,終於做回真正的自己。最深刻是磨刀,無諗過磨刀都是一門生意,仲要個老闆好後生,佢嘅理想是幫人磨刀和開刀。」

鍾舒祺認為這次訪問讓她獲益良多,還可以順道取經,為兩姊妹日後從商做好準備。她說:「未做節目前都不知原來香港有咁多範疇生意,每個都各有奮鬥故事。」一向古靈精怪的鍾舒祺,每次片尾都有爆肚演出,引發不少笑彈。

鍾舒漫與鍾舒祺跟非常有特色的「土耳其熱沙咖啡」老闆做訪問,兩姊妹都大開眼界,換上土耳其民族服的鍾舒祺即席跟土耳其籍老闆Mr.Buran學煮熱沙咖啡,親身體會異地文化色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舒漫 鍾舒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