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衍峰否認曾約會李佳芯︰我們大纜都扯唔埋 (19:3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4日

鄭衍峰早前與李佳芯傳緋聞,李佳芯被「圖文並茂」指去年生日跟「神秘男」撐枱腳,而這位「神秘男」是馮盈盈緋聞舊愛鄭衍峰。鄭衍峰今日出席《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拜神儀式時,坦言被報道嚇呆。他說︰「我和Ali『大纜都扯唔埋』,在工作上的交流近乎零。雖然我們曾在公司見過面,但沒怎樣傾偈。」

至於照片中的「神秘男」,鄭衍峰強調不是自己,「相中的男仔是單眼皮,我就雙眼皮,但也感恩大家叫得出我的名字。我媽媽也認出相中人不是我,我估她想問,所以我已告訴她報道不是真的」。鄭衍峰指李佳芯是女神級,他當然會心動,但沒想過有發展可能。他說︰「我結交女朋友要講感覺,很難遇上,暫時專注工作。」

同場的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季軍邵初自言主持經驗淺,加上少接觸冰雪運動項目,因此要加倍努力背資料以免出錯。邵初透露日前與同屆得獎港姐到經理人家中吃火鍋,更嘗到宋宛穎自製的木糠布甸。她說︰「我今個農曆年吃胖了,幸好最近都是做主持,有長風褸及工作枱遮肚。」宋宛穎指疫情影響她參與國際選美賽事,但在飲食上也不敢太放縱,會保持苗條身材。

至於無綫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雖然有到場打氣,但他沒有接受傳媒訪問,未知是否避談「蟲草大王」陳恩德因李佳芯事件決定抽起落在TVB的千萬元廣告,以及《聲夢傳奇》冼靖峰在直播時失言仍被安排演出新春節目惹非議事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