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出道半年 歌曲累積點擊突破1000萬 (22:10)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4日

炎明熹(Gigi)去年7月成為《聲夢傳奇》三料冠軍,9月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12月參演青春劇《青春本我》,再配合劇情發展先後推出合唱歌《#即影即友》,以及第一首個人國語歌《複雜》;兩首個人單曲都有亮麗成績,《真話的清高》至今已突破500萬點擊,上架6日的《複雜》亦有近80萬點擊(截至今午1時),加埋她參加《聲夢傳奇》3首參賽歌曲《沒有你還是愛你》、《花無雪》及《領悟》近500萬點擊,出道短短半年至少吸逾千萬點擊,實力不容忽視。

除了唱功,Gigi率真的性格亦是網民愈來愈愛她的關鍵,「欣賞她處事認真,為人樂觀,純真,待人真誠」、「看得出她對每一件事都非常上心及非常努力」、「善良,率真,謙卑的品格亦是其可愛的地方」。網民亦對負責為《複雜》作曲及填詞的聲夢成員張馳豪(Aska)及林君蓮(蓮姐)讚不絕口,認為三人是夢幻組合,「3個聲夢學員攜手合作,創作出如此有感染力的歌曲,Aska及蓮姐的創作才華,加上Gigi極具特色和穿透力的歌聲,為香港樂壇注入新衝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