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劉沛蘅譚旻萱玩大富翁互派錢 望財源滾滾 (22:4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4日

《全民造星III》季軍ANSONBEAN(陳毅燊)、早前被爆疑與洪卓立拍拖的《膠戰S2》主持Hillary(劉沛蘅)、曾為MIRROR成員呂爵安擔任MV女主角而成為「E女郎」的Mandy(譚旻萱),3人同是Cool Style Talent Management旗下藝人,故相約玩大富翁遊戲互相派錢,寓意祝福新一年財源滾滾、開心滿Fun!

談到虎年願望,21歲的ANSONBEAN去年出新歌、拍廣告、拍電影和電視劇,他期望來年能更進一步,在作品上加入更多個人構思,讓更多人認識他;孝順的他亦打算將去年全年的家用,放入利市送給媽咪做驚喜。

Hillary表示對唱歌、跳舞及演戲很有興趣,想請ANSONBEAN親自教她跳舞,但收友情價學費。新一年目標她想挑戰演技,嘗試演悲劇女主角;至於願望是財源廣進,儲夠錢做業主,買大屋讓家人住得舒舒服服。

Mandy為呂爵安擔任MV女主角後,從此愛上演戲,更報名上堂學戲。她稱新一年希望努力進修演技和有新嘗試,「去年拍了電影,想試拍電視劇,恨演男仔頭角色,如果公司批准,我不介意剪短頭髮換新形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毅燊 劉沛蘅 譚旻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