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一句「胡婆婆有體臭」得罪胡定欣︰依家大鑊有排搞 (19:4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6日

陳山聰、姚子羚、伍允龍等今日出席劇集《鐵拳英雄》結局篇宣傳活動時,宣布該劇最高收視25點。陳山聰表示如收視達35點就穿泳褲慶祝,更拉姚子羚落水,叫她穿三點式;姚子羚答應,但強調會穿外套。

陳山聰在社交平台留言稱「懷疑阿胡婆婆有體臭」,因此胡定欣派利市給他的兒子霆軒(Jaco)時,Jaco多次擰歪面,又拒絕送吻。他表示事後被定欣來電責罵︰「我只是寫來講笑,原本她看不到,沒有事。但定欣看到報道,問我是否『玩嘢』,依家大鑊,有排搞,我要封兩封大利市給她。她經常整蠱Jaco,其實Jaco熱身後也願意被她抱。他們有些很老友的片,我沒公開。」

姚子羚笑言︰「我不怕見到Jaco,因為有定欣墊底。」談到過年可有被催婚時,她說︰「我今年犯大歲,去拜神祈福時順道求姻緣,希望早日遇上如意郎君。如意郎君不嫌多,可以再選擇一下。」

伍允龍趁農曆新年假期到好友安志杰家中拜年,探望契仔契女。他表示母親沒有催婚,他也希望找到另一半,會花多點時間觀察。伍允龍說︰「我都會去和朋友食飯認識一下,但不可以求其,可遇不可求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