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返港跟家人度歲 推出自家服裝品牌圓夢 (20:30)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6日

溫碧霞(Irene)去年長時間逗留內地工作,完成兩部電影《我們的18歲》及《731》的拍攝,以及出席多個商演活動,於農曆新年前趕返港;除了跟家人度新歲,又繪畫老虎迎接虎年,祝願大家虎虎生威,身體健康,疫情過去可以去旅行。

她透露放完假便返內地開工,為其工作室開拍一部以美人魚題材的電影做準備,並會宣傳她在內地推出的個人服裝品牌,又預告今年會推出兩首歌曲。溫碧霞自言一直夢想擁有自家服裝品牌,她有份參與設計外,亦會擔任代言人做生招牌,首批推出的是以動物及植物為主題的雪服,藉此希望大眾愛護大自然和動物。

溫碧霞近兩年忙於工作,甚少時間留在香港,她感謝丈夫的支持,並給予很大的自由度,讓她完成一個又一個的夢想。「所以返港短聚,我很珍惜和老公相處,兒子亦每天黐實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 自家服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