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MV點擊有好成績 炎明熹待疫情好轉請幕後功臣食飯 (22:22)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6日

炎明熹(Gigi)去年成為《聲夢傳奇》三料冠軍後,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MV去年9月上架至今已突破500萬點擊;她第一首個人國語歌《複雜》上架7日已逾120萬點擊,再加上她參加《聲夢傳奇》3首參賽歌曲《沒有你還是愛你》、《花無雪》及《領悟》的點擊,出道短短半年至少吸逾千萬點擊,認真厲害。

Gigi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Gigi表示這幾天父母、粉絲也有告知她這個好消息,估不到大家如此喜歡《真話的清高》,感謝大家的努力及支持。至於《複雜》同樣有好成績,Gigi再次多謝大家喜歡這首歌,亦感謝負責創作的張馳豪(Aska)、林君蓮(蓮姐)、Johnny老師,以及《青春本我》總導演及編審李敏等,有大家的配合及努力才有此效果,並興奮表示大家出奇地很喜歡《複雜》。說到會否請一班幕後功臣食飯慰勞,Gigi稱在台慶贏得的獎金尚未用,待疫情好轉,大家就齊齊去慶祝。

早前她突然在社交平台分享舊照,Gigi解釋曾在Ig限時動態問大家會否想看「認唔出Gi系列」,反應很不錯,便決定達10萬粉絲追蹤便公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