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出嫁」感不捨 流幸福眼淚:感受到好多愛 (13:02)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7日

蘇皓兒(Chloe)早前為嫁喜禮餅拍廣告,有機會體驗新娘由奉茶給媽媽、到穿上婚紗與父親挽手走到新郎面前,每個令很多人開心的環節,明知一切只是拍攝,但在氛圍帶動下,Chloe也感動落淚:「現場佈置簡潔溫馨,每個演員又好投入,令我Feel到結婚係會得到好多祝福,好感受到婚享喜悅的幸福,完全好像自己經歷了一場圓滿婚禮。」

在廣告中飾演Chloe媽媽的是區嘉雯,她除了是資深舞台劇演員外,更在2020年憑《叔‧叔》奪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拍攝當天,區嘉雯演繹幫助Chloe入戲,Chloe說:「有一場我要跪低斟茶和另一場與媽媽擁抱,眼淚不經意流出,特別要多謝區嘉雯,令我這個『女兒』感受到好多愛,感受到出嫁對媽媽的不捨。」

Chloe表示有機會穿婚紗是一件幸福事,她在預備過程完全代入新娘角色,拍攝前幾個星期吃得清淡、努力護膚,保持最好狀態,當問到Chloe對自己婚禮要求時,她說:「最重要跟最愛家人和最親密朋友陪伴一起分享,那就完美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