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莎莎𢭃過萬元利市發新年財 薛影儀呻遭粉絲騷擾 (13:2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7日

范莎莎、薛影儀等藝員今天(7日)參加亞視新春團拜,亞視執董陳偉傑、應屆亞姐香港區冠軍陳美儀、亞軍袁群有與季軍梁欣娟亦有出席。

范莎莎表示已發新年財,皆因𢭃過萬元利市,希望沾到親友運氣,來年有好發展。阿儀指疫情肆虐,所住的元朗屋邨大廈,有幾位鄰居確診,新年期間要配合強制檢測措施,不能外出拜年,她說:「都搞到好煩,有些鄰居要安排撤離,比較不好彩。」

范莎莎所住的屯門區,都有確診個案,幸好其住所較偏僻,影響不算太大,但也有警惕作用,自己會注意衛生。談到本地確診個案升至逾600宗,阿儀大表驚訝:「嘩,咁多?」范莎莎指廣告工作在疫情下要延期,對於收入受影響,她直言有點傷心。

提到阿儀與幾位亞姐的合唱歌《財神888》點擊率破10萬,她卻苦訴被粉絲騷擾:「有些粉絲好煩,在Ig留言向我求婚、示愛,我覺得他們不是真心的,信不過,所以我封鎖了幾個。」她稱新年希望行桃花運,得到人緣,但暫時沒心情談戀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