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張智霖自認話題終結者 羅子溢跟老婆同場零交流 (14:13)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7日

由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黃浩然、羅子溢、梁靖琪、郭政鴻、熊黛林等合演的《家族榮耀》今晚翡翠台播出。

該劇有齊妯娌之爭、叔嫂戀、婚外情、二奶女、股份爭奪戰、報仇、虛假姊妹情等的《家族榮耀》,賣點除了3位女主角:甄芯(楊茜堯飾)、賈洛儀(李彩華飾)及葉彩薇(熊黛林飾)的奸險度各有高低,4位男主角包括馬展鴻(張智霖飾)、馬耀祖(黃浩然飾)、馬耀堂(羅子溢飾)及馬耀宗(郭政鴻飾)之間的掙扎與角力亦甚有睇頭。

張智霖飾演的馬展鴻,劇中與耀祖是堂兄弟關係;表面上與耀祖肝膽相照的展鴻,暗地裏「滿腹密圈」,並慢慢將馬家等人逼向絕路。向來是眾人心目中「好好先生」的張智霖,從演多年多數飾演正氣、純真或深情角色,今次挑戰反派角色,是《家族》其中一個賣點。

另一有突破角色,應為黃浩然飾演的耀祖。看似一切盡在掌握之中的耀祖,不但劇集開播不久,已要受牢獄之苦,期間還經歷不少挫折,包括親兄弟夾擊、堂兄弟的背叛、婚外情的去留抉擇等。

4位男角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大談合作趣事,張智霖便被笑指是「節奏控制專員」及「話題終結者」,並是穩定軍心功臣,黃浩然笑謂:「Chilam私底下好優雅、好Gentleman,就算拍劇現場好似打仗咁都處之泰然,完全冇對白負擔。」對於被指「話題終結者」及「很少出聲」,Chilam笑言:「喺適當時候,我會出聲,令大家冇辦法接落去。」相當搞笑。

至於與太太楊茜堯同劇演出的子溢,則被黃浩然踢爆在片場與太太「零交流」,無論對方肚痛或是感到不適,均無動於衷,子溢笑指是刻意避開大家,並與太太早有共識:「我同太太一齊睇劇本時,已經有共識係唔可以令大家劇中嘅另一半尷尬,我又覺得冇乜嘢,我哋嘅工作就係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