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廖子妤合作新節目 張慧儀辣妹氣質 陳啟泰記憶猶新 (19:2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7日

張慧儀、廖子妤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新節目《曬ya馬拉moi》,「曬ya馬拉moi」是馬拉話,意旨「我係正宗馬拉美女」,顧名思義節目由兩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女主持,介紹馬拉特色文化及美食,期間張慧儀親自下廚,為節目嘉賓烹調馬拉特色菜。首集張慧儀便邀請陳啟泰擔任嘉賓,大談近况及合作點滴。

張慧儀為陳啟泰炮製兩道馬拉菜名為「馬拉炒麵」及「水果囉惹」,雖然2人已超過10年沒有見面,但憶起過往曾合作拍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神鵰俠侶》及《英雄貴姓》時,陳啟泰表示記憶猶新。陳啟泰更指張慧儀無論演時裝或古裝時,大多演辣妹角色,張慧儀聞言即笑說:「冇辦法,天生有氣質。」

期間2人無所不談,陳啟泰更反問張慧儀會當自己是馬拉人還是香港人?張慧儀說:「20歲來香港,喺香港時間多過喺馬拉,香港係我真正成長嘅地方,所以兩邊情懷都有。」

另一位來自馬拉的廖子妤,在節目跟花藝師學插花,又跟書法導師學寫揮春。廖子妤透露可能天氣所限,她在馬來西亞時甚少見到真正桃花,反而多數馬來西亞人在新年會擺盆栽或鳳梨,皆因鳳梨馬拉話意旨「旺來」意思,十分好意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