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恨再拍劇 自認虎媽 不會體罰孖女 (21:3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7日

熊黛林(Lynn)跟丈夫郭可頌婚後,2018年誕下孖女Kaylor與Lyvia,《家族榮耀》是她產後復出的首部劇集。提到一對未滿4歲的女兒,熊黛林指女兒不知道她是演員,但知她有份演出《家》劇,Kaylor與Lyvia看到熊黛林在電視播出的預告片中出現,她們一眼便認出並大嗌「媽媽」。在劇中有歇斯底里的演出,熊黛林不擔心嚇親女兒,因平時很惡對她們,「嫲嫲很惜她們,對她們很溫柔,所以她們就欺負嫲嫲,嫲嫲叫她們過來吃東西,她們總是不聽,但我一喝,她們就乖乖走過來」。熊黛林自認是虎媽,認為女兒年紀還小,未懂選擇,所以無得say no;待孖女長大,只要她們喜歡,熊黛林跟丈夫也不會干預女兒將來的職業。熊黛林強調不會對女兒進行體罰,「但會罰企,她們反而怕罰企,覺得沒面子,每次罰她們站在一角就喊,老公、嫲嫲和婆婆會心痛,我媽咪更因心痛孫女受罰跟我鬧交」。

她形容今次拍劇當放假,問到何時「再放假」,熊黛林坦言恨再拍劇,「以前小朋友還小,什麼也不懂,反而可以返內地工作,但今次返港,大女已經不喜歡我出外工作,每次我出街,她都問我幾點返家。今年當然希望工作和家庭各佔一半時間,但睇形勢很難,希望女兒理解」。說到不想過像劇中的名門生活嗎?她說:「不用工作,相夫教子,是幾好、幾舒服,不過我是忙碌命,喜歡工作,有工作會開心些,有自己私人空間,不用在家中等老公返屋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熊黛林 家族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