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獲民選視后: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 (23:5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7日

由網上社交平台專頁舉辦的《第6屆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2021》結果今天(7日)出爐,李佳芯(Ali)憑劇集《愛美麗狂想曲》王麗美一角,上月於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未能登上視后寶座,今次她以《智能愛人》阿寶一角獲15,582票奪「民選視后」,以1006票之差,撼贏《星空下的仁醫》鍾嘉欣。對於《智》劇帶挈她成為「民選視后」,該劇亦打入民選最佳劇集第5位,李佳芯接受《明報》訪問時分享得獎感受,「這是一個屬於大家的獎項。近年作品不多,感謝大家的喜愛,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

至於可有看過「民選視帝」Anson Lo(盧瀚霆)兼奪民選最佳劇本的《大叔的愛》,李佳芯大讚:「有睇呀,演員同題材很新鮮、大膽,遇到好劇本是演員的福氣。」會否希望在電視以外有機會跟Anson Lo合作?她持開放態度,「我不嬲都做緊唔同嘅新嘗試,唔想局限自己」。

相關新聞:「教主」盧瀚霆膺民選視帝:謝謝大家喜歡凌少牧

相關新聞:《大叔的愛》狂掃獎 盧瀚霆李佳芯膺民選視帝視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