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寫揮春玩食字 宋宛穎梁凱晴邵初朝演藝之路進發 (23:0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8日

踏入虎年,3位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有一致目標,朝着演藝之路進發。她們又即席揮毫,用上自己名字寫揮春大玩食字,宋宛穎寫上「宋(送)牛迎虎」,希望將疫情和去年不好的事情統統送走,迎來美好的日子;梁凱晴指農曆新年本應是一個親友相聚慶祝的日子,盼疫情快點過去,大家可聚在一齊,故送上「梁(良)朋歡聚」;邵初覺得最緊要「邵(笑)口常開」,祝大家開心、平安。

她們又分享在外國讀書時過農曆新年的有趣回憶。宋宛穎憶述有年在加拿大一個小城市過年,因找不到利市封,改用紅色信封代替,裏面包住一粒金幣朱古力,同學間就這樣互派利市取好意頭;梁凱晴記得在英國讀書時,有年很掛住婆婆的年糕,於是透過視像叫婆婆越洋教路,她與同學跟着做,可惜最後失敗告終;同樣於英國讀書的邵初,笑指當時每到新年,一班華人同學就會將自己最珍貴的零食全拿出來分享,又會一起包餃子,一解思鄉之苦。

回顧過去一年,3人最難忘都是參加港姐。宋宛穎回想參選時未在最佳狀態,有點微胖,憑着「堅持」和「毅力」成功減磅,希望鼓勵其他女仔外,這兩個信念對她在娛樂圈打拼也非常重要,所以會一直堅守;梁凱晴表示參選至今人生有很大轉變,原本是返朝9晚5的上班族,工作性質與現在很不同,首次接觸幕前工作亦學會打扮,個性上亦比以前有自信;邵初正學習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因知道無法滿足所有人,有時滿足到,自己也未必開心,所以做一個開心的自己很重要,好的批評會接納,不好的亦不要太在意,要學懂調節心態。

談到新年願望,宋宛穎希望疫情能快點過去,大家回復正常生活,年底能順利開關,因她已很久沒探望家人;梁凱晴和邵初就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和開心。工作方面,宋宛穎去年首次擔任台慶司儀表現獲讚,為她注入強心針,她希望先做好主持工作,也想拍劇,但希望做好一樣再一樣。邵初因參與《識貨2》而多了人認識,她表示在陳敏之和阮兆祥等一班兄弟姊妹帶領下,做得很輕鬆,很感恩獲讚做得自然和投入;她稱不心急拍劇,希望透過上堂,再慢慢由演小角色開始。梁凱晴亦期待可以快點拍劇,外表斯文的她希望有機會挑戰有型打女角色,加上平時有學泰拳,相信能應付。

問到想跟公司哪位男演員合作?宋宛穎心儀出爐視帝譚俊彥,梁凱晴則非常欣賞周嘉洛,邵初就揀最近合作的阮兆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宋宛穎 梁凱晴 邵初 港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