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TVB北上做先鋒引發不同傳聞 王祖藍拒被閒言影響思想 (12:52)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9日

近日有報道指王祖藍與無綫高層樂易玲、曾勵珍為鍾嘉欣未能在《萬千星輝頒獎禮》封后而不和,祖藍意興闌珊並打算為無綫藝人處理內地工作,因此親自帶隊北上交流。王祖藍昨天回應時稱自己較熟悉內地,因此當公司與內地平台合作的先頭部隊,但未提及鬧翻的傳聞。另外,同時有傳祖藍曾勸炎明熹休學北上參加內地節目,惟炎明熹不願答應。

王祖藍在社交平台留言︰「『人言可畏』,這是許多人都承認的事實,有些人因太在乎他人的言語,而畏首畏尾,虛情假意,做一些與自己原則相違背的事,且在生活中沒有真正的自由。人的羞辱更令人難以忍受,能使人怒氣填胸或灰心喪志,這些『閒言』的威力之大,有時甚至能刺激人做出令自己或他人都會遺憾的事!雖然你無法控制別人的口,但你可以拒絕它影響你的心。如何能在當中得自由?關鍵在於你的思想和行動,也就是你用什麼來作為抵擋這些『閒言』的利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祖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