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稱細仔秉承黎家傳統 年初一發燒入院 (19:57)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9日

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Nicole)今天(9日)錄影無綫節目《諸朋戀友》,Nicole剛坐完月出關復工,2人稱迎接第二胎較輕鬆,不過細仔秉承黎家傳統,初一因發燒入院;大仔黎峰睿出世時,也試過初一入院,一家人在醫院過,感恩家人並無大礙。

諾懿笑言節目中分享情史,沒法數出最浪漫的情人節,皆因每天都是情人節,又說:「我試過在太太生日,第一個飲醉酒,但以後都不敢了,太太嬲了好幾日。」

Nicole爆料:「現在他已廢了武功,不敢再飲酒,他從來不是浪漫的人,婚後下廚已是最有型的事,他不時拍節目要煮好多菜式,在家會交給家傭煮,現在好難請他下廚,除非有朋友作客。」問諾懿情人節可會下廚冧妻?他借兒子做擋箭牌:「現在有兩個仔,想鋸扒都困難,怕鋸扒中途要泵奶,待遲些再慶祝。」

相關新聞:老婆單文柔再度懷孕? 陳展鵬稱有好消息公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