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丁子朗傳緋聞 戴祖儀落閘稱不喜歡小鮮肉 (20:2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9日

戴祖儀、丁子朗因合作劇集《青春不要臉》而傳緋聞。戴祖儀今日與伍富橋出席新節目《不可能任務》宣傳活動時,丁子朗突然現身探班,惹來現場人士起哄。

戴祖儀否認與丁子朗戲假情真︰「我們拍完劇就沒感情,我喜歡哥哥而不是小鮮肉,我最喜歡是錢嘉樂,哈哈!」她表示丁子朗是來見錢嘉樂、林迪安,透露對方本來想參與節目,可惜太忙沒時間。

提到傳她投資NFT勁賺500萬元,戴祖儀說︰「如果是真就開心,我只知已賣清但未計數,希望自己分到6位數。即使有賺,我也會繼續營運這門藝術生意。」

伍富橋早前在社交網貼合照公開新戀情,他透露和圈外女朋友交往半年,兩人早已認識,在朋友聚會重遇。他說︰「我們現階段感情穩定,會朝結婚為目標。如果將來求婚成功,我便展開下一步。(情人節求婚?)好提議。」

相關新聞:錢嘉樂讚張振朗上位冇驕傲 林迪安︰沒男一包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