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月底北上開工3個月 激讚老公完美兼人品好 (20:4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9日

溫碧霞(Irene)今天(9日)返回其經營的意大利餐廳,派利市給員工,疫情下為員工打氣。談到政府延長防疫措施,食肆晚上6時後禁堂食直至本月24日,Irene坦言餐廳生意多少也受影響,至於營業額下跌多少,由於沒有查數,故不大清楚,但暫時仍撐得住,盼疫情早日過去。她說:「出入真的要小心,政府叫大家留在家中是對的,始終人多的地方較危險,但又無需要過分憂慮,要保持積極和正面的態度面對。」

情人節將至,問Irene會否為老公炮製大餐?她指自己經常下廚,但情人節兩公婆會出外用膳,她已準備禮物送給老公。她說:「我已經是他最好禮物,他亦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對我來說,他非常完美,人品好,事事又以我為先,為我着想,我因為工作,在港的時間很短,他毫無怨言,還很支持我的工作。每次返港,他都給我驚喜,又帶我四出品嘗不同美食,令我好感動。」本月底Irene再到內地工作,此行至少逗留3個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