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我︱炎明熹真‧火星女神 姚焯菲變身甜美天使 (16:1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0日

無綫劇集《青春本我》周日晚(13日)大結局,講述所有學生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在考試中升Grade,校園祭得以順利舉行。學期臨近尾聲,Miss Wong(王灝兒飾)最後一天在本我學院工作,朱校監(王祖藍飾)特別前來送別,兩人齊齊憶起當年女學生意圖輕生事件。

校園祭是本我學院的傳統節目,各人扮鬼扮馬爭最佳造型獎。炎明熹穿上銀色緊身衣、塗上銀色唇膏及戴了假尖耳,還做出《星空奇遇記》的「冼樸」招牌手勢,變成「真‧火星女神」。姚焯菲繼續甜美,一身純白天使造型,化身甜美愛神發放《戀愛預告》。鍾柔美就以童話故事角色「小紅帽」形象現身,型格十足。

與「巴斯光年」似樣的鄧梓峰穿上太空裝,朱敏瀚穿上民初衫扮徐志摩,麥秋成化身李小龍。陳苑澄以瑪麗蓮夢露造型亮相,與麥秋成在校園祭上曬舞技,引領一眾學生起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