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肌」不可失 嚴守進食時間 金汎減肥過度傷膝 (18:32)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0日

由韓星Rain、金汎、Uie主演的《Ghost Doctor》已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Rain和金汎在劇中演醫生,兩位男神皆擁有「穿衣顯瘦,脫衣有肌」弗爆身形,為練「朱古力」腹肌下了不少苦功。

Rain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生活照,經常大騷腹肌和人魚線,他曾分享每當需要減肥時,會在飲食方面入手,只吃午餐和晚餐,多選吃海鮮、雞肉與牛肉,再搭配蔬果。

Rain對進食時間要求嚴謹和有規律,早上起牀後先喝兩杯溫水,踏入中午12時吃午餐,晚餐則於5時開始,之後時間就禁止進食,幾乎近18小時斷食,期間還需借助健身配合,Rain慣常採用高強度的TABATA,早前他曾在個人頻道與大家分享,一次做30分鐘就有減脂和鍛煉肌肉效果。

現年32歲的金汎,15年前出道時獲封「花美男」稱號,熱愛運動的他在跆拳道和足球方面都實力非凡。為追求更理想的身形,金汎健身之餘,更嘗試每日在健身室和家之間來回跑,飲食菜單只以香蕉、番薯、咖啡為主,成功減走22磅,不過,金汎亦因為減肥過度而影響健康,曾證實患上退化性膝關節炎,並以此為鑑,按個人能力尋找適合自己減肥方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金汎 減肥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