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疫情嚴重戴2個口罩 自爆為保妻兒健康 瞓覺都戴口罩 (19:43)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0日

陳豪今日出席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活動時,稱一直恨拍要穿制服的戰爭題材戲,今次過足軍人戲癮。不過,他表示拍攝時一點也不容易,要接受持槍、上彈等訓練,裝備也有20幾磅重,幸自己一直有操弗。

提到農曆年,陳豪稱很開心︰「現在疫情下不可以周圍去,就在家中擺棵靚桃花,太太下廚,又跟幾個仔女玩。我們都放假,也要讓小朋友放鬆一下,容許他們做什麼都可以。他們不停問可不可以吃攢盒內的食物,新年就讓他們吃。」

被問到為何在家中也戴口罩時,陳豪說︰「我不同,因為我不停開工,跟很多不同的人見面。而且我身為演員,每次拍攝時也要除口罩,我永遠都當自己有咁去處理。我戴口罩不是防我自己,是對他們的保護。」

陳豪坦言在家時除了吃飯,睡覺時也會戴住口罩,每天差不多戴足24小時。現在疫情嚴重及去人多的地方,他就會戴兩個口罩,在家時只戴一個。他說現在疫情嚴重,外景拍攝取消,只拍廠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