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疫情為由未約胡鴻鈞慶生 朱晨麗回應「解凍」傳聞 (20:04)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0日
蔡思貝疫情為由未約胡鴻鈞慶生 朱晨麗回應「解凍」傳聞(拍攝:劉永銳,剪接:劉永銳)

朱晨麗(朱朱)、蔡思貝今日出席《飛虎3壯志英雄》宣傳活動,兩人在劇中分別跟苗僑偉(三哥)、吳卓羲有感情線。

朱晨麗被取笑拍攝時不敢攬三哥,她解釋︰「因為劇情沒這樣寫。三哥很有魅力,我一見他已腳震。他一句『點呀,朱朱』,我便心軟。今輯是為我們日後的演出埋下伏線,希望拍第4輯時可以攬他,去到第10輯時就兒孫滿堂,讓我在劇中獨佔三哥。」對於被指「解凍」參與新劇《輕‧功》演出,朱晨麗說︰「一點都不凍呀,很熱。工作由公司安排,安排我拍劇就拍劇,要不然就在外拍電影。基本上,我一直不覺得自己很凍。 」

蔡思貝劇中飾演女飛虎,她表示每次拍攝動作場面也出盡全力,結果拍到頸痛。談到早前慶祝31歲生日未見緋聞男友胡鴻鈞蹤影,蔡思貝說︰「大家在疫情下要小心,他有送上祝福。(為何跟余德丞慶祝?)他來電說我們合作的節目重播,撞正是我農曆生日,才相約慶祝。」

相關新聞:陳豪疫情嚴重戴2個口罩 自爆為保妻兒健康 瞓覺都戴口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思貝 朱晨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