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43歲生日開豪華派對 汪峰愛的宣言承諾同甘共苦 (22:4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0日

章子怡與汪峰2015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加上汪峰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汪曼熙(小蘋果),一家五口溫馨。章子怡與汪峰去年底被指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惹來網民揣測二人婚姻是否出現問題?章子怡斥是假新聞,還曬出為女兒醒醒慶祝生日全家福。

章子怡昨日43歲生日,有網民分享一段章子怡生日派對的現場短片,有生日字句的大型佈景板,還有很多氣球。章子怡與小蘋果一同穿著白色T恤配長裙,汪峰獻唱歌曲《當我想你的時候》送給太太,章子怡拿着電話拍片,有不少賓客,氣氛熱鬧。

汪峰在微博分享章子怡靚相,及發表愛妻宣言,他寫道:「老婆,今(昨)天是你的生日。每一個生日,除了你自己的許願,我也有對你的心願。今(昨)天我對你的心願就是快樂。因為我們的兒女健康開心的成長而讓你快樂,因為我們的父母健康無憂的安享晚年而感到快樂。因為在你身邊陪伴着、鼓勵着、保護着你,與你同甘苦的那個我而讓你覺得快樂。快樂是多麼簡單卻不簡單的東西,希望它能永遠伴你左右。生日快樂,親愛的子怡。」章子怡轉發並留言:「所求皆所願,所願皆所得,謝謝生命中的所有美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章子怡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