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2|馮盈盈被foul網民讚好 陳展鵬林夏薇續前緣 (22:1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2日

陳展鵬、林夏薇及馮盈盈去年主演劉家豪監製劇集《逆天奇案》,獲得甚佳成績,成為2021年收視最高劇集。陳展鵬飾演的森Sir與Wing(林夏薇飾)拍拖多年準備結婚,因Ana(馮盈盈飾)介入,森Sir酒後亂性與Ana發生關係,最後與Wing分手收場。有內地網民分別封林夏薇、馮盈盈為「國民女友」、「國民妖精」。

不少網民都期待《逆天奇案》開拍續集,劉家豪日前在微博宣布落實原班人馬拍《逆天》續集,10月中開鏡。他寫道:「好一句輕鬆奪冠,是給劇組壓力嗎?不怕,動力反而來了,《逆天2》創作已激情展開,並且確定原班人馬10月中開鏡,支持一下。」他標籤陳展鵬、林夏薇、黃智雯、蔣祖曼、張頴康、劉佩玥的名字,但未有馮盈盈。不少網民直言不喜歡小三情節,對馮盈盈不在演出名單上讚好。

劉家豪回答網民問題,他透露續集角色是連貫,但案件是全新創作。對於有網民稱不要再有小三及出軌劇情,他回答:「劇組會努力做好。」至於陳展鵬與林夏薇劇中會否復合?他說:「九成會的。」網民又期待反派張頴康與劉佩玥的演出。劉家豪讚賞道:「他們真的演得不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