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連續開工44小時 靠聽音樂保持清醒 (12:5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3日

MIRROR人氣王盧瀚霆(Anson Lo)昨晚10時在社交網回答網民問題,預告將拍攝新戲,角色跟之前拍攝的電影角色很不同,稍後推出的新歌風格也會跟《Megahit》不同。他笑言不會「劇透」太多,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感受,從而獲得驚喜。工作以外,Anson Lo透露今年希望能增肥成功。

被問到如何能捱過連續工作44小時,Anson Lo表示那44個小時的工作包括電影拍攝、廣告拍攝及兩個拍攝工作。他說︰「每次想睡的時候,都會立刻聽音樂令自己保持清醒狀態,而且想起你們平日努力為我做的各種應援和支持行動,就不會覺得太累了~」

由於工作太累,Anson Lo自爆拿着手機回答網民問題時,不小心睡着了。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玩埋一份,留言︰「咁解我咁叻?」Anson Lo答︰「畀你估中咗我真係攰到答問題答到瞓着咗~ 我瞓住咁REPOST STROY。」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瀚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