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雙喜臨門認將為人父 未婚妻懷孕3個多月 (15:07)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3日

鍾欣潼(阿嬌)前夫賴弘國早前傳出年初一當天向已懷孕的新歡Alice求婚成功,將第三度當人夫。賴弘國昨天出席活動時,承認雙喜臨門。

雖然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賴弘國表示Alice讓他有「陪伴」的感覺,因此決定攜手一生。他透露一年多前經朋友認識Alice,當時他在內地投資開設醫美診所,不時往返台灣與內地,疫情下來回被隔離了3次以上,Alice卻願意為了他辭去工作陪在身邊。賴弘國說︰「你能想像來回關了3次以上,加上我每個內地城市飛來飛去,真的很辛苦和寂寞,但是我老婆願意陪我。大家以為她是空姐,其實她很早就沒做空姐了,目前是在一間科技公司工作,是科技人才。」

賴弘國讚Alice擁有高學歷,身材高䠷,有點似安心亞,個性樸實不浪費。他預算了50萬台幣(近14萬港元)購買鑽戒,但Alice只選了價值5萬元台幣(近1.4萬港元)的戒指,並要求他不要太浪費。

賴弘國表示Alice目前懷孕3個多月,預產期是8月17日。將首度當爸的他目前心情緊張又興奮︰「是男是女都好。外界都說我結了3次婚,但這次卻是我第一次當爸,我只想分享喜悅和幸福,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也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

Alice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稱懷孕後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沒有孕吐等其他狀况。她希望未來能低調地生活,希望外界給予空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賴弘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