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線人棄王|馮盈盈被5子追求坐情緒過山車 變超級表情包 (16:23)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3日

陳俊堅、鄭雋熹、程浩駿、林浩文及姚宏遠,5位七線藝人擔大旗的無綫綜藝節目《七線人棄王》,一連10集足本版已在myTV Gold全套上架。

5子繼之前找來何依婷、林穎彤、林秀怡、王菲及黃嘉雯去荒島露營,邀請康華做老師玩體罰外,又攞正牌追求前港姐冠軍馮盈盈。他們為奪盈盈歡心各出奇謀,先後以「整蠱」、「細心」、「銀彈」、「笑彈」及「肉彈」5大戰術向盈盈發動攻勢,令盈盈登上「情緒過山車」,心情歷盡高低起跌。

陳俊堅為求突圍而出,向盈盈送上電動曱甴和電筆,嚇到盈盈放聲大叫。鄭雋熹以天使造型登場,送上自製的愛的裝飾、愛的承諾及甜言蜜語心意卡。姚宏遠騷肌上陣,盈盈卻不受落,認為男人不穿衣追女仔,感覺不可靠。程浩駿公開自己的糧單讓盈盈看,林浩文就想以笑話打動盈盈,最後無功而還。

完成個人項目,5子合唱《分分鐘需要你》冧盈盈,鄭雋熹再送上親手繪畫的盈盈港姐冠軍形象素描畫,令盈盈喜上眉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