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稱利孝和夫人大家閨秀典範 薛家燕讚有善心 鄭裕玲:高貴大方 (21:3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3日

無綫電視(TVB)前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昨天(12日)在家中逝世。服務無綫50年的「阿姐」汪明荃從新聞報道中得悉消息,她稱利夫人是TVB的標誌,印象中對方是一位好老闆、大家閨秀的典範,有事業、有學歷,培育子女成材,亦參與很多慈善工作;打扮也一絲不苟,有自己的品味及風格。

薛家燕則大讚利夫人有善心,過去在一些慈善活動遇見對方,印象中利夫人很慈祥、待人和藹可親,外表散發一種女性的獨特美態,教人一見難忘。「每次出席活動,都是見她穿著不同款式的旗袍,儀容打扮一絲不苟,予人感覺雍容華貴」。家燕姐稱利夫人著旗袍很靚,流露中國美人的傳統美態。

「Do姐」鄭裕玲同樣讚利夫人高貴大方,有大家閨秀風範。她說印象中利夫人頗健談,知道對方喜歡游水,每天會在家中的泳池做少許運動;最深印象是利夫人每年都穿不同款式旗袍配襯不同首飾,很完美的配搭。

相關新聞:無綫前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家中逝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