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讚利孝和夫人:本地旗袍衣著的領軍人物 (22:4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3日

無綫電視(TVB)前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昨天(12日)在家中逝世。利夫人生前經常穿著旗袍出席活動及無綫台慶,旗袍已成為她的標記;1993年她還獲選「第7屆十大傑出衣著人士」。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稱利夫人的一套穿衣配搭之道有自我風格特色,「利夫人出席日常活動或無綫台慶,她一身旗袍打扮令人眼前一亮。每次會見到所穿的款式略有修改不同,很能令大家對旗袍帶來不同的看法,可以說她是過去數10年間,本地旗袍衣著的領軍人物」。鄧達智最欣賞對方不盲目跟隨潮流,貫徹自我特色風格,例如塗明亮眼影和旗袍就是她的永恆Iconic。

公關公司負責人周美鳳表示,她以往有份策劃很多公益慈善活動,每次邀請利夫人參與必大力支持,大讚對方熱心公益。周美鳳一直視利夫人為偶像,印象中對方非常風趣幽默,為人又聰明和友善,是一位很好、很值得尊敬的前輩。

相關新聞:汪明荃稱利孝和夫人大家閨秀典範 薛家燕讚有善心 鄭裕玲:高貴大方

相關新聞:無綫前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家中逝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