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雞髀」6月出世 鄭俊弘炮製浪漫冧何雁詩 (23:37)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3日

何雁詩(Stephanie)與鄭俊弘(Fred)於2020年結婚,早前他們宣布造人成功,一索得男,家庭新成員「雞髀」預計6月出世,夫妻二人趁明天(2月14日)情人節一齊吃雞髀慶祝。鄭俊弘曾被爆不浪漫,拍拖周年紀念竟送「拜山花」給何雁詩,這次他加料送上鮮花,還自彈自唱情歌炮製浪漫,冧得太太心花放!

本地疫情嚴峻,加上何雁詩腹大便便,她稱不便出街食飯慶祝,會留在家中入廚及睇電視,簡簡單單也是樂事,「知道BB出世後會很忙,將來要爭取才有二人空間,幸去年趁Fred到美國工作,我們順道度蜜月,叫做沒遺憾」。何雁詩又讚老公婚後學會製造浪漫,有次他出外買午餐,還買了玫瑰花送給她,「那天我很開心,在網上表揚他,他都很開心」。鄭俊弘說自己一向當太太是公主,現在更要提示她飲湯進補,並制止她跳跳紮。

何雁詩稱「雞髀」出世後,未知自己會否失寵,但覺得老公將愛分給孩子也是幸福的事,她反而另有擔心的事,「我爸爸很惡,驚兒子似公公,對我發惡」。鄭俊弘就鼓勵太太做嚴母。笑他助長太太變老虎乸,兒子又是老虎仔,其家中地位會被削弱,鄭俊弘卻說最緊要大家開心,「我太太很溫柔的,不過我預定沒地位,家中兩隻狗都是由我專門服侍,但不緊要」。何雁詩對老公派定心丸,表示會做好平衡,不會忽略他的感受。夫妻二人又表示希望教育下一代有正面、開心、善良的價值觀。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日(2月14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何雁詩 鄭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