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媽登報脫離母子關係 梅啟明稱媽媽受人唆擺:佢眼矇耳又聾 (17:23)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5日

已故天后梅艷芳的母親﹑現年98歲的覃美金(梅媽)昨天登報跟兒子梅啟明脫離母子關係,兩人為去年電影《梅艷芳》涉侵版權和商標的訴訟而鬧不和外,梅媽更大爆因兒子欠債,無奈要劃清界線。梅啟明今天帶同法律文件在北角街頭見近30位傳媒,並為自己辯解,期間有警員向附近屋苑保安了解情况。

談到梅媽登報脫離母子關係,原因是梅啟明沒有撤銷控告電影《梅艷芳》片商涉侵權,但梅啟明質疑梅媽年紀大,可能是受人擺佈,他說:「我2004年已註冊版權和商標,梅媽是不是收了錢,所以不告?電影公司有心處理應該找我,梅媽都近百歲,眼又矇耳又聾,我不怪她,或者她是被人唆擺、誤導。當初是梅媽叫我告,現在又說不告,不告為何註冊呢?」

梅啟明又否認激到梅媽入醫院,認為梅媽怕官司上身,所以入院逃避:「單官司告上法庭是我的事,她不用驚,根本不是我激她,是她逃避,梅媽住緊千呎套房,我打電話給梅媽,她不接聽。電影公司一定要找我和談,違約一定要告,就算賠1元都好,要向公眾交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