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珈其因畏高無奈放棄醒獅 肖虎魏浚笙攝太歲求安心 (20:00)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5日

葛民輝(阿葛)和「星級醒獅團」姜氏金龍醒獅團攜手合作,在銅鑼灣一個露天廣場設計多個巨型醒獅和Figure藝術裝置,為虎年打響頭炮。

今天(15日)元宵佳節,魏浚笙(Jeffrey)和《膠戰》好拍檔「爺爺」岑珈其相約欣賞醒獅藝術裝置,順道於現場許願。

屬虎的Jeffrey今年犯太歲,雖然沒有過分沉迷生肖運程,但亦會攝太歲求安心。被問到新年願望,Jeffrey說:「最希望疫情盡快退去,大家身體健康,要多關心身邊人,希望每位能夠事事順心。」他續說:「過去一年非常慶幸獲得不同機會,我亦積極增值自己,學習不同技能,包括唱歌,希望未來一年嘗試不同挑戰。」

岑珈其曾經學習醒獅:「童年好友的哥哥是醒獅隊出身,當年本來幫忙去撐場,因此迷上醒獅,個子不高的我只能擔任獅頭,但正好配合我愛跳跳紮性格,把獅頭舞得活靈活現。」珈其在學習舞獅幾年間,亦曾跟舞獅團到處表演採青,但畏高的他經過幾番努力,始終未能克服跳木樁,最終唯有放棄舞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