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在TVB收兵 陳楨怡結束病態關係:知道要承擔後果 (22:4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5日

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上月中被爆一腳踏兩船,有圈外男友Andy,又跟周子揚發展地下情;後者向傳媒承認跟陳楨怡參選港姐前已拍拖,但女方不認愛,聲稱跟周子揚只是朋友關係。有關陳楨怡跟周子揚交往的照片在網上流出,包括去年情人節兩人Staycation慶祝的甜蜜照。

陳楨怡「潛水」近一個月,今日有報道周子揚爆料指陳楨怡在TVB「收兵」,包括最近受TVB力捧的林正峰、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許俊豪)、何超蓮前度黃俊豪,還有韓國模特兒與幕後人員。他指陳楨怡的裙下之臣有不同「價值」,有助她增加工作機會。沉默了一段時間的陳楨怡,今晚在社交平台為事件被拖落水的同事道歉,她寫道:「當決定放下一段病態的關係時,已準備要面對今天的種種。自己做錯的事,知道要承擔後果。但如今拖連到我的同事,我必須向他們道歉,因為我錯誤的選擇而影響到他們,非常對不起!」

陳楨怡堅稱跟周子揚只是朋友關係,又揚言單身,今次她的回應未提及人名,但說要放下一段病態的關係,又說做錯事承擔後果,難免令人揣測所指是誰。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楨怡 周子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