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主持綜藝節目 鞏姿希難忘化身「印度西施」凍到震 (23:09)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5日

曾參選2018年香港小姐的鞏姿希(Krystl),精通5種語言,包括廣東話、普通話、英語、日語及韓語。擔任娛樂新聞台主播的她,被J2台節目創意總監C君(鄭詩君)賞識,獲安排跟陳嘉慧、伍韻婷及布樂文一同主持全新節目《陀地外國人》,走訪在港生活多年的外國人,探討不同文化差異。

首度擔任綜藝節目主持的鞏姿希說自己獲益良多,除了能深入了解很多國家的傳統文化,認識了不同國籍的朋友,最開心是品嘗到不同國家傳統美食,以及穿上傳統服飾。鞏姿希最難忘是穿上印度傳統服飾化身「印度西施」挑戰印度舞,因當日天氣寒冷,服飾又很少布,凍到有點打冷震;最慘是農曆新年期間吃了很多賀年糕點,來不及減肥。

鞏姿希還大爆其中一集邀請了高大靚仔的韓國Oppa任嘉賓, 陳嘉慧見到對方即「心心眼」兼主動進擊,而全場只有鞏姿希懂韓語,故全程充當「人肉翻譯機」,幫陳嘉慧助攻,對方最後更成功取得Oppa的電話號碼,不過她跟Oppa說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樣做而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