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真真喜歡拍愛情片:因每次像自己談了一場戀愛 (00:3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6日

由黃真真執導,台灣男星劉以豪與內地女星娜扎主演的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原定在情人節檔期與內地同步上映,可是本港受疫情影響,政府收緊防疫措施,當中包括戲院暫時關閉,上映未有期,令黃真真感無奈;不過,該片於內地開畫當天,單日收近5000萬元,打入新片票房三甲,成績不錯。

《不》片去年7月在成都開拍,黃真真在疫下仍冒險開戲,因覺得疫下更需要愛,故拍攝一部愛情片來治癒大家。她擅長拍愛情片,亦喜歡拍愛情片,因為每次就像自己談了一場戀愛,「我有個固定伴侶,生活很愜意,但也想尋回這種甜蜜感覺,在戲中想幾浪漫就拍幾浪漫,不是男友不浪漫,但我不可以控制他,要求他製造浪漫,叫他給我驚喜,製造浪漫就不是浪漫」。

與男友拍拖多年,黃真真卻無意結婚,覺得婚姻不適合她,又沒有生兒育女計劃。「不結婚要維持一段關係,這種感覺很正。雖然很多人會說沒有一紙婚書無安全感,但其實有亦不代表不會分開。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因疫情被迫困在一起,發現不適合而分手,亦有有問題的夫婦因朝夕相對,重新認識對方,打破隔膜而有轉機。疫情令我覺得要活在當下,以前我會定下很多目標,給自己很大壓力,現在最重要享受今天,將今天的問題盡量解決,因很多東西非自己能掌控」。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今日(2月16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