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孝和夫人今低調出殯 長眠跑馬地天主教墳場 (12:4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6日
利孝和夫人今低調出殯 長眠跑馬地天主教墳場(拍攝:鍾偉茵,剪接:鍾偉茵)

無綫電視前非執行董事、希慎興業家族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2月12日在家中逝世,享年98歲。利孝和夫人的喪禮昨天(15日)在香港殯儀館以天主教儀式進行,昨天設靈,今日(16日)出殯,靈柩移奉跑馬地天主教墳場安葬。

利孝和夫人女兒利蘊蓮的兒子及利蘊珍的女兒,以外孫身分捧住外婆遺照抵達墳場。入土儀式前,利蘊蓮、利蘊珍及丈夫雷禮權一直在旁監察,殯儀館工作人員在墳前打掃,亦有數名希慎員工協助打點。利蘊蓮、利蘊珍、雷禮權及外孫仔、外孫女向棺木鞠躬和獻上鮮花作最後道別。

由於有不少家族成員身在海外或因事未能出席喪禮,兒子利憲彬與太太亦未有現身,現場有工作人員手持電話直播下葬過程,讓海外親友以視像直播送別利孝和夫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利孝和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