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3播音員染疫 《十八樓C座》今如常播出 周老闆無牙三姑中氣十足「現身」 (14:17)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6日

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嚴峻,商台廣播劇《十八樓C座》成員爆疫,「周老闆」金剛、「祥嫂」朱雪梅及「無牙三姑」陳慕賢相繼確診。《十八樓C座》今日如常播出,節目播出前先播放監製馮志豐的錄音聲帶,稱3位播音員染疫,其他成員均要在家隔離,但《十八樓C座》會如常播出,這幾天廣播劇的聲音質素或不如平日。

「周老闆」金剛、「無牙三姑」陳慕賢今日均在播出的新一集廣播劇中現身,兩人均中氣十足。周老闆兩度致電劇中飾演「拉表叔」的馮志豐,表示周記茶餐廳所有人均要強制家居隔離,又稱家居隔離人士要避免與家人接觸,用完的洗手間也要進行消毒。

「拉表叔」馮志豐透過電話會議,向無牙三姑等常到周記茶餐廳的街坊交代周老闆、祥嫂情况,指周老闆雖然有兩聲咳,但好好胃口,食完大大份早餐就再睡覺;祥嫂雖然仍有聲沙,但檢測結果是陰性,請大家放心。拉表叔被無牙三姑追問情况,他指自己的檢測報告是陰性,相信隔離埋這星期,周記茶餐廳就可以重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