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冬陞稱4‧17舉行金像獎頒獎禮 因應疫情已定後備方案 (17:00)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6日

張家輝和香港電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小寶),今天(16日)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候選提名記者會。

小寶表示現在暫定4月17日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實體頒獎禮,但要看屆時疫情的變化,以及有關場地是否重開,若然未開就會用Plan B,改在九展舉行,而第39屆得獎者亦會獲邀出席,不過若然疫情進一步惡化,不排除頒獎禮改在線上舉行。

張家輝表示受疫情影響,他執導的電影要延期開拍,4月會先返內地拍戲,之前試過一次返內地工作,需要隔離21日好慘,再次返內地則會準備多些東西解悶。

家輝表示這兩年爆疫期間,經常陪伴家人,大家感情增進不少,他和太太關詠荷散步行山,重拾當年拍拖感覺。他稱兩公婆沒有吵架,又指早幾年已過了吵架階段。家輝坦言疫情無辦法改變,唯有將少少開心事放大,令自己開心些。

相關新聞:梁仲恆越級挑戰爭金像獎影帝 感激吳君如給予機會

相關新聞:謝霆鋒未能憑《怒火》入圍 謝賢無緣與子同台爭影帝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智齒》爭最佳電影 獲14項提名領先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林家棟憑兩戲入圍 夾擊85歲謝賢爭影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