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硬撼謝霆鋒周國賢 (18:1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6日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跟香港兒童合唱團合唱的《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主題曲《神奇之路》,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Jer將硬撼周國賢與ToNick《一秒拳王》主題曲《時間的初衷》;Heyo、阿弗、劉敬雯、Jan Curious合唱《狂舞派3》主題曲《歡迎嚟到呢座城市》;謝霆鋒《怒火》主題曲《對峙》及黃衍仁《濁水漂流》同名主題曲。

Jer表示超級榮幸及開心:「蘇樺偉先生這位傳奇人物,絕對是香港人必須知道的故事,他奪金之路真的很不容易。另外很多謝導演Jimmy由《全民造星》已留意我;還有(吳)君如,她給機會予年輕歌手唱電影主題曲,這是一個很大的信任。」

至於「教主」盧瀚霆(Anson Lo)未能憑處男電影《假冒女團》入圍最佳新演員。

自編自導自演《一秒拳王》的ToNick主音趙善恆,對於該片主題曲《時間的初衷》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說:「入到圍已經好開心,我諗呢一屆入圍名單裏面嘅每一個電影人都唔會當大家係對手,會當大家係戰友。感謝《一秒》嘅團隊,感謝每一位仍在努力嘅業界朋友,亦都感謝每一位守住每一秒嘅香港人。希望疫情快啲過去,戲院快啲開番,頂住!」

 

相關新聞:《媽媽的神奇小子》獲金像獎9項提名 吳君如恨再度封后

相關新聞:古天樂憑《梅艷芳》入圍男配感榮幸 廖子妤角逐女配:多謝天上Ann姐

相關新聞:周秀娜爭影后開心似發夢 王丹妮︰沒想到有2個提名

相關新聞:爾冬陞稱4‧17舉行金像獎頒獎禮 因應疫情已定後備方案

相關新聞:梁仲恆越級挑戰爭金像獎影帝 感激吳君如給予機會

相關新聞:謝霆鋒未能憑《怒火》入圍 謝賢無緣與子同台爭影帝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智齒》爭最佳電影 獲14項提名領先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林家棟憑兩戲入圍 夾擊85歲謝賢爭影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