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仔@C AllStar確診新冠肺炎 目前居家隔離未入院 (12:3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7日

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最新歌曲將與隊友王智德(Alton)合作。有報道指他們於2月11號當日拍新歌MV,現場有兩名工作人員昨天確診,當天參與MV拍攝合共逾100人,傳有歌手染疫。據知當日除AK、Alton外,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與成員陳瑞輝(Frankie)、陳穎欣、C AllStar陳健安(On仔)、ONE PROMISE、Nowhere Boys及洪嘉豪等也有參與拍攝。

On仔今日在社交平台自爆確診,他說︰「原本仲有三日先做完social media detox,為咗避免大家擔心,提早出關,報個平安,證實確診🦠。」On仔表示他第一天喉嚨痕,第二天「味覺無咁敏感,乾咳,頸痛」,第三天發冷和發熱出汗、頭痛及無胃口,今日就喉嚨痛和乾咳。

他說︰「食panadol同不停按摩攢竹穴就無咁頭痛,一攰就瞓,期間不停做深呼吸做meditation,食維他命、食粥,臨瞓浸腳、做肌筋膜放鬆、做瑜伽放鬆,好番一半。多謝朋友們同大家關心,正居家隔離,唔使擔心,今次真閉關。各位醫護朋友我都唔知講咩好,知你哋爆晒廠,好大壓力,辛苦晒,各位加油,互相幫助,溫柔啲。好好與病毒共存。好番晒再報平安,繼續瞓。」

On仔在帖文中寫上政府的支援熱線、7間指定診所地址,同時提醒患者「若果有呼吸困難及急促,記得call白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