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揚揭分手時發現陳楨怡有新歡:對我們的感情非常遺憾 (16:4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7日

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早前被爆一腳踏兩船,有圈外男友Andy,又跟周子揚發展地下情;後者向傳媒承認跟陳楨怡參選港姐前已拍拖,但女方不認愛,聲稱跟周子揚只是朋友關係。

及後周子揚再爆料稱陳楨怡在TVB「收兵」,包括林正峰、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許俊豪)、何超蓮前度黃俊豪,還有韓國模特兒與幕後人員。其後,陳楨怡在社交網為事件被拖落水的同事道歉,她寫道:「當決定放下一段病態的關係時,已準備要面對今天的種種。自己做錯的事,知道要承擔後果。但如今拖連到我的同事,我必須向他們道歉,因為我錯誤的選擇而影響到他們,非常對不起!」

至於周子揚今天亦在社交網撰長文回應及交代事件,他表示前年7月跟陳楨怡相戀,更承認2人相戀時,女方確實有男朋友:「我們在三角關係的複雜情況下,我跟她繼續相戀,我仍然愛上了她;在2022年,當我們分手的時候,我仍然發現了她有另一個新的他。」

周子揚承認自己對陳楨怡忠情又癡情,但女方對他多情又忘情:「這是我們不公平的感情種下的禍根。你欺騙了我,你欺騙了你的家人,你也欺騙了你的公司。

對我們的感情,我感到非常遺憾,我們相戀甜蜜,但最終不能開花結果。雖然我已出盡全力,我確實已經盡力了。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入行前的你,當時的你是最好。入行後的你,也是我的錯誤選擇。

原諒我也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我是一個非常真性情的人。抱打不平,對錯分明,黑白是非分得很清楚,說話直接,追求真理的人。」

周子揚表示跟陳楨怡有過一段美好回憶,並會永遠在心中:「我不會不承認你,發生過的事情,就一定要勇敢去面對。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要堅強地走下去,我們不要再互相傷害,畢竟我們曾經也相愛…我們的美好片段每次回想起來還是非常美好的,不會忘記。我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報道,因為希望事情可以盡快平息過去,真心希望你越來越好,感恩曾經有你陪伴著我,祝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子揚 陳楨怡 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