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文貼舊照答謝花姐 揭10年前合作淵源:佢係我演唱會導演之一 (17:1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7日

黃偉文(Wyman)10年前曾在紅館舉行過《Concert YY 黃偉文作品展》,當年合共邀請了逾40位歌手擔任嘉賓,包括容祖兒、陳奕迅、薛凱琪、張敬軒、何韻詩、鄭秀文、盧巧音和彭羚等,演唱他所填過的經典作品,原來當年有份促成作品展的幕後人物,其中一個是MIRROR及E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

Wyman在社交網貼了一張當年花姐在後台跟舞蹈員合照,相中花姐還搞笑地摸一位男舞蹈員心口,Wyman更指花姐是當年演唱會導演之一,他寫道:「超過十年了,還一直在想有沒有人忘了多謝。直至早幾日機緣巧合,在雜誌網頁首次看到這張opening night舊相,我才省(醒)起欠了當年一直在紅館後台擦肩而過的她。介紹返,可能你唔知,她是我演唱會的導演之一…多謝你比老公詐型唔陪佢過生日(同情人節)都嚟幫手。」而花姐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Wyman該帖文:「OH…幾乎忘記咗呢個咁可愛嘅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