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娛樂新聞台幕後初步確診 即時停廠消毒 員工接受檢測 (18:1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7日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峻,無綫連日來均有台前幕後確診。繼《聲夢傳奇》潘靜文及曾與她同場主持兒童節目《Hands Up》的伍文生初步確診後,今(17日)再有一名娛樂新聞台國語台的幕後人員初步確診。娛樂新聞台立即停廠進行徹底消毒,所以員工不能返公司及需進行快速測試。

據知,由於娛樂新聞台已拍下存貨節目以備不時之需,今日停廠不會影響常規節目。周奕瑋在社交平台留言︰「各位小心,我都會小心。」他回覆傳媒時稱已進行檢測,結果為陰性。他表示這幾天也有開工,惟未曾與該名確診同事接觸,自己也沒有不適,會繼續小心防疫。主播吳紫韻表示收到停廠通知,公司會為返工同事提供快速測試。

另外,無綫企業傳訊部表示伍文生今早(17日)參與《Hands Up》節目錄影,進入錄影廠前進行病毒快速測試,初步結果呈陽性,伍文生即時向公司申報及取消一連串的拍攝工作。無綫展開接觸追蹤調查,初步估計感染源頭是他2月13日與另一主持潘靜文脫下口罩進食時感染,確實情况有待進一步醫學調查再作確定。無綫已即時安排曾參與節目製作人士及接觸者作快速測試,檢測結果全部呈陰性,相關工作地點及進食地方已完成深層清潔,並繼續與衛生防護中心作出緊密聯繫,全面配合中心的防疫指引及安排。

相關新聞:曾與潘靜文同場錄影兒童節目 伍文生初步確診

相關新聞:潘靜文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我好好呀 大家放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