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啟華呻拍劇未能享艷福好Dry 疫情下為工作延期煩惱 (14:39)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8日

ERROR成員何啟華(Dee)昨晚拍攝電視劇《心靈師》外景時,透露其角色十分特別,演出時要高度集中,惟跟同劇幾位女神沒幾多對手戲,沒機會享艷福。他嘆︰「我很Dry,只能在放飯時跟其他女演員閒談幾句。」

第五波新冠疫情非常嚴峻,阿Dee表示這幾個月已接受了近10次核酸檢測︰「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很煩惱,我已自覺心理不平衡,晚上6時後便無所事事,很頹廢。我主演的舞台劇又延期,很失望,綵排得很辛苦卻未能演出。同業們,我們要一起加油!」

提到ERROR今日推出新歌《愛情值日生》,阿Dee透露宣傳工作也受疫情影響,他們4子會在時間上努力配合。

相關新聞︰李璨琛每日回家前先做檢測 考慮讓年幼Lucy接種新冠疫苗

相關新聞︰林明禎疫下隔離12次可出書分享經驗︰為掙錢生活沒辦法

(即時娛樂)